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拉圭大豆出口将首次超过阿根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7  

今年巴拉圭大豆出口量将首次超过邻国阿根廷,因为巴拉圭农户积极提高产量,填补阿根廷干旱造成的供应缺口。

巴拉圭占到全球大豆总产量的3%。巴拉圭大豆出口的任何增幅都可能被市场所消化。中美两国贸易关系紧张,已经对大豆市场造成很大的影响。

地处内陆的巴拉圭向阿根廷出口大部分的大豆产量。巴拉圭大豆蛋白含量高,尤其吸引豆粕生产商。

阿根廷大豆加工商甚至从美国进口大豆,来弥补干旱造成的供应缺口。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可能不足4000万吨,远远低于最初预测的5500万吨。

据美国农业部称,今年巴拉圭大豆出口量可能达到630万吨,相比之下,阿根廷的大豆出口量可能达到420万吨。下个年度巴拉圭的大豆出口可能恢复正常。美国农业部预计下个年度巴拉圭大豆出口量为590万吨,阿根廷800万吨。

上年巴拉圭大豆产量超过1000万吨,本年度可能再度达到这样的水平。巴拉圭政府表示,政府计划到2028年将大豆产量提高一倍。实现产量目标的关键是查科省等西部地区。

巴拉圭农场联盟主席Hector Cristaldo称,如果查科省产量提高,那么我们的产量有望比目前增加60%

Cristaldo称,查科省每年降雨量约为900毫米,相比之下,巴拉圭东部大豆产区的降雨量在18002000毫米。巴拉圭西部地区的温度比东部地区的温度高出810摄氏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