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大豆进口将增加一倍,库存将减少4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6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称,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进口量可能达到400万吨,比上年进口量增加一倍,因为天气干旱造成大豆急剧减产,压榨商抢购大豆供应,库存下滑。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生产国,也是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今年阿根廷遭受几十年来的最严重干旱,造成大豆产量从上年的5750万吨减少到3500万吨。这造成压榨商的大豆供应短缺,无法履行豆粕和豆油供应合同。

为了弥补供需缺口,阿根廷大豆进口量可能达到400万吨,大豆库存也将减少。

在过去三年,阿根廷压榨商从巴拉圭进口大豆,因为巴拉圭大豆蛋白含量更高,帮助提高豆粕质量。但是今年国内大豆减产,促使阿根廷也从巴西和美国进口大豆。一些贸易商预计阿根廷已经从巴西和阿根廷订购了至少100万吨大豆。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期末库存剧减至1090万吨,同比减少40%,这将是史上最大降幅。

不过,经过本年度产量急剧下滑后,2018/19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将恢复性增长至5750万吨,播种面积将达到1900万公顷,单产将略高于3/公顷。2018/19年度阿根廷大豆压榨量预计达到4300万吨,略微增长3%100万吨,仍远远低于产能水平6700万吨;大豆出口量预计恢复性增长到7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