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5月份阿根廷农户加快大豆销售步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6  

阿根廷农业部称,5月份前三周阿根廷农户的大豆销售步伐加快。其中压榨商购进280万吨大豆,本年度迄今为止的采购量达到2000万吨;出口商购进近500万吨大豆,本年度迄今为止的采购量达到1500万吨。

作为对比,去年同期出口商和压榨商购进的大豆总量为2100万吨。

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急剧下滑,但是大豆销售量却反常增加的原因在于,5月份大豆价格依然高企,以比索计价的大豆价格比4月份高出7%

由于国内压榨商的需求旺盛,但是国际豆价疲软,因此分析师预测农户对出口商的销售可能枯竭。据信阿根廷压榨商已经从美国和巴西购进至少100万吨大豆,因为今年国内大豆急剧减产。

此外,阿根廷的小麦和玉米销售基本上与上年同期持平,分别为1300万吨和135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480万吨和13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