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政府否认停止下调大豆出口关税的传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31  

阿根廷政府内阁总长马科斯·培尼亚(Marcos Peña)称,政府目前并未考虑中止逐月下调大豆出口关税的政策,但是可能会在今后讨论这一政策。

培尼亚称,目前我们并未予以考虑。这不在政府目前日程之内。我们讨论的是关于减少财政赤字的诸多不同建议,但是目前没有计划修订大豆出口关税政策。

上周媒体报道称,阿根廷经济部正在考虑暂停大豆出口关税下调政策。

阿根廷的多家农业团体反对这一举措,要求与总统马克里举行紧急会晤。

阿根廷政府此前曾宣布计划今年将大豆出口关税下调6%,每月下调0.5个百分点。目前大豆出口关税为27.5%,到年底时将下调到24%

马克里2017年就任总统后宣布将大豆出口关税从35%下调到30%。同时还取消了小麦和玉米出口关税。20181月份的大豆出口关税下调到29.5%,未来两年将逐渐下调到1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