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罢工导致巴西大豆出口装船停滞,农产品出口受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30  

彭博社周二报道称,持续九天的巴西卡车司机罢工活动开始影响到全球商品市场,因为大豆贸易商推迟装船,庞大的巴西制糖业关闭了更多加工厂。

消息灵通人士表示,中粮国际(COFCO International)暂停从桑托斯港口装运大豆,因为出口货轮短缺。

一位消息人士称,中粮没有足够的大豆来填满一艘定于周一靠港的货轮。

周末期间,其他桑托斯港口的大豆出口商利用所剩无几的库存来继续装运大豆。

525日,ADM公司表示已经暂停或者放慢一些作业,因为没有仓储空间。

虽然大多数路障已经撤除,政府也签署命令,旨在让卡车司机恢复工作,但是周一仍然有抗议活动持续,许多商业机构和公立学校仍然关门。周二公路上的路障减少,但是全国几乎所有地区仍然存在抗议活动。

ING集团的商品战略师华伦·帕特森表示,罢工对白糖和大豆的影响很短期。巴西政府已经降低了柴油价格,以便结束罢工。

船运机构的数据显示,525日在桑托斯港口等候靠港的货轮数量提高到了18艘,高于521日罢工开始时的10艘。港口当局的数据显示,周一卡车到港口的运输依然处于中断状态,运往出口码头的货物数量也因此减少。

在巴西第二大谷物出口港帕拉那瓜港口,港口当局周一发布的官方声明称,过去七天里有五艘原计划装运30万吨豆粕的货轮无法启航,因为没有足够的豆粕装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