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经济连续五天瘫痪,头号港口大豆供应枯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8  

巴西经济活动已经连续五天陷入瘫痪。尽管政府努力与工会就燃料价格达成协定,周五许多卡车司机仍在举行全国大罢工。

媒体报道称,许多卡车司机会在道路两边示威,而航空公司周五取消了更多航班,因为许多主要机场燃料短缺。据称巴西最大的港口已经没有大豆供应。

巴西政府周四夜间表示,10个工会里已有8个同意政府暂停上调燃料价格、调低柴油税费的协议。但是巴西卡车司机联盟周五表示不会接受这一提议,也不会结束罢工。

作为周四政府协定的一部分,柴油价格目前将以30天为一个定价周期,而不是现在的逐日根据市场价格调整。政府和国有石油公司Petrobras将均摊任何额外成本。

尽管如此,卡车司机团体Abcam――并未接受政府的协议。周五堵塞的高速公路数量已经从周四的402个增至521个。当地媒体报道,至少14个州的司机仍在抗议。Abcam代表着近70万名自营卡车司机。

巴西总统幕僚长Eliseu Padilha周五称,罢工将逐渐结束。我们将实施协议的部分内容,我们认为工会也会履行其承诺。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事实证实,巴西政府很难平息罢工引发的骚乱。在过去一年中柴油价格上涨约50%,引起司机们的不满。

周五有迹象显示巴西经济遭受进一步破坏。汽车制造工人将停止生产,美国航空公司暂停迈阿密到巴西的航线,因为担心燃料供应。巴西圣保罗市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巴西的运输交通极易受到中断,因为主要依赖卡车运输货物,铁路线规模较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