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5月25日CBOT大豆日评:中国恢复进口美豆,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8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也是过去六个交易日内第五次收涨,因为中国恢复进口美国大豆。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25美分到6.2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1041.50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6.25美分,报收1046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1053.50美分/蒲式耳。
上周末中美贸易关系缓和后,中国恢复进口美国大豆,提振大豆市场人气。
中国对国有公司开绿灯,开始再度进口美国大豆。不过目前买家面临压榨利润糟糕以及库存高企的问题。
美国农业部周五证实,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销售31.2万吨美国大豆,向中国销售16.5万吨产地可选大豆。周四,美国农业部就曾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26.4万吨大豆。市场普遍认为这一买家是中国。
市场担心巴西卡车司机罢工可能制约大豆出口,进一步支持大豆价格。有报道称,阿根廷冻结大豆出口关税改革,也支持豆价。
从周线图上来看,7月大豆期约上涨4.1%,是2017年7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53,13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