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油资讯 » 正文

阿根廷计划提高对中国的豆油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4  

阿根廷媒体报道称,阿根廷农业部长Luis Miguel Etchevehere在北京与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官员举行会谈,讨论提高对中国的豆油出口。

上周Etchevehere还与中国官员举行会谈,希望为阿根廷豆粕打开中国市场。

20178月份阿根廷政府证实中国已经恢复进口阿根廷豆油。2015年中国进口阿根廷豆油523,518吨,但是2015年底豆油贸易中断。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的数据显示,2017年期间中国从阿根廷进口大豆635万吨,占到阿根廷大豆出口总量的87%左右。

去年阿根廷豆油的最大买家是印度,数量为276万吨,其次是孟加拉,数量为717,219吨,秘鲁444,033吨。

阿根廷豆粕的头号买家是越南,数量为370万吨,印尼290万吨,意大利和英国各2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