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出口商期待中国加大进口阿根廷产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2  

随着中国和拉丁美洲的双边贸易关系加强,阿根廷农业专家认为中国有潜力提振阿根廷的增值产品出口。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北90公里Zarate镇的大豆出口商Martin Coarasa称,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阿根廷等国家的生产前景。他说,中国需求决定着拉丁美洲的产量,尤其是阿根廷。

阿根廷大量出口玉米和小麦。中国已经成为包括大豆在内的阿根廷农产品的主要目的地。阿根廷Lima港和Palmas这两大港口的大豆出口量差不多。两个港口均位于帕拉纳河沿岸。

Coarasa称,除了原材料,阿根廷还有潜力向中国出口其他增值产品。

他指出,除了进口原材料,中国还计划扩大在阿根廷的投资,例如投资基础设施、能源项目及其他领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