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收获季节的多雨天气导致阿根廷康多巴省大豆质量糟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8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严重干旱造成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减少约2000万吨,而正当农户打算完成大豆收获时出现多雨天气,对农户造成更多的损失。

过去三四周内的暴雨天气导致农户无法下田收获,尽管许多大豆作物已经成熟。截至上周晚些时候,阿根廷农户收获了65%的大豆。

上周末康多巴农户重返田间,继续收获大豆,他们发现情况比预期更加严重。许多农户称,豆子已经在豆荚中发芽,豆子的水分含量非常高,质量极其糟糕。

阿根廷主要的农场团体Coninagro的主席说,他的豆田受灾严重。由于生长期间天气持续干旱,他曾预计大豆单产只有200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29.6蒲式耳。但实际上收获的大豆单产更低,只有180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26.6蒲式耳。

另外,大豆质量非常糟糕,约4080%的大豆必须弃收。质量糟糕的大豆可能被国内收购商拒收。如果大豆质量略微有些糟糕,粮商可以用质量更高的大豆来掺混,仍会达到质量标准。如果质量极其糟糕,或者没有更好质量的豆子来掺混,粮商可能拒收接受这些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