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政客敦促豆农加快销售步伐,帮助国家创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7  

阿根廷政治联盟Cambiemos的创建之一Elisa Carrio称,阿根廷农户应当加快大豆销售步伐,帮助阿根廷经济创汇。

Carrio称,阿根廷农户的大豆销售将是缓解比索兑美元汇率急剧贬值影响的关键。他说,我们鼓励农户销售大豆库存,不要囤积大豆。农户需要考虑国家整体的经济状况。

阿根廷媒体报道称,农户还囤积着大约10001200万吨去年收获的大豆,去年大豆产量达到5750万吨。

Carrio说,政府在困难时期一直支持农业,并且逐渐减少大豆出口关税。目前农户没有必要存着大豆。农户需要出售大豆,这样国家才能创汇。

阿根廷政府计划今年每月将大豆出口关税下调0.5%,全年下调6%,从30%下调到24%,明年下调到18%

阿根廷农村协会已经拒绝Carrio的提议,表示农户一直受到干旱的影响。

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比上年减少近三分之一,约为3800万吨。

阿根廷农村社团(CRA)主席Dardo Chiesa说,农户逐步出售大豆的原因在于经济形势不明。Carrio需要考虑大型大豆出口商的作法。

阿根廷农耕联盟(FAA)前主席Eduardo Buzzi称,天气干旱可能导致本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减少约2000万吨,这将给农户带来70亿美元的损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