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年巴西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头号大豆生产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5  

巴西植物油协会(ABIOVE周五称,2018年巴西将首次取代美国成为全球头号大豆生产国。

ABIOVE援引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数据称,2018年美国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1648亿吨,低于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1.17亿吨。

今年巴西已经是全球头号大豆出口国。ABIOVE称,巴西未来几年将扩大其主导地位,因为巴西有能力提高大豆播种面积。

ABIOVE主席André Nassar称,美国的大豆种植规模可能已经见顶。

巴西农户已经基本完成收获2017/18年度大豆,美国农户刚开始种植2018年大豆。

ABIOVE周五将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1.184亿吨,较4月份的预测高出0.9%

巴西大豆产量有望进一步提高的原因在于耕地充足。每年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增加5070万公顷。如果增长50万公顷,每年大豆产量可能增加多达200万吨。

Nassar称,美国没有这样的能力。美国大豆播种面积起起伏伏,因为玉米和大豆的耕地竞争激烈。

美国农业部称,本年度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减少1.45%,为8820万英亩,约合3570万公顷。巴西政府数据显示,巴西大豆播种面积为3509万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