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5月5日是巴西马托格罗索州收获大豆的最后期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9  

上周六(55日)是巴西头号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收获大豆的最后期限。之后唯一允许在田间生长的大豆是野生大豆,也就是那些收获期间遗留在田间的豆种发芽长出的大豆。从615日起,即使这些野生大豆也必须被连根拔起。

过去马托格罗索州收获大豆的最后期限为615日,但是两年前政府将这一期限提前到55日。大豆播种时间也同时改变。马托格罗索州的大豆播种工作必须在916日开始,1231日结束。新规明确禁止种植二季大豆(safrinha)。

“无大豆期”始于615日,止于915日。在此期间农户和土地主必须根除田间的任何大豆作物,不管是种植还是野生的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