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年巴拉圭对阿根廷的大豆出口量将增加一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3  

美国农业部参赞报告显示,2018年巴拉圭大豆出口量预计达到61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20万吨,因为阿根廷可能积极进口大豆。

出口将占到巴拉圭大豆供应量1000万吨的60%,因为阿根廷压榨行业的需求旺盛。

阿根廷正积极寻购替代的原料,可能首次占到巴拉圭大豆出口总量的一半以上。

2016年阿根廷向巴拉圭大豆重新开放市场后,从巴拉圭进口的大豆数量已经从2015年的2万吨增至2017年的14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年巴拉圭对阿根廷的大豆出口量将达到300350万吨。

美国农业部称,阿根廷天气干旱造成大豆产量急剧下滑,质量也很糟糕。因此阿根廷将加大进口巴拉圭大豆,以满足国内近6500万吨的压榨产能需求。

本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不到4000万吨,比上年减产三成以上,因为国内遭受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这已经促使阿根廷压榨商21年来首次采购美国大豆。

除了阿根廷,巴拉圭大豆的主要目的地还包括土耳其、俄罗斯和欧盟.通过阿根廷罗萨里奥港和乌拉圭的Nueva Palmira港将大豆出口到海外。

这些国家的买家可能需要寻购更多的供应,可能从美国采购。受中美贸易冲突的影响,目前美国大豆价格更便宜。

美国农业部预计明年巴拉圭大豆产量将减少0.2%,因为单产略微下滑。

美国农业部在另外一份报告中预计下个年度乌拉圭大豆产量将会恢复性增至300万吨,高于本年度的170万吨,因为乌拉圭将从干旱中恢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