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价格上涨,促使农户加快预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3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本周发布报告称,雷亚尔汇率贬值,大豆升水价格坚挺上扬,使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农场价格超过生产总成本,这可能促使农户进一步加快预售步伐。

IMEA称,大豆价格稳步上涨,目前超过种植总成本,这在收割期间很少见。

过去一个月里大豆农场价格上涨近10%,截至4月底,大豆价格为每袋68.92雷亚尔,约合每吨327.66美元,相比之下,3月底为62.71雷亚尔。

同期雷亚尔汇率下跌5.6%,创下16个月来的最低水平1美元兑换3.49雷亚尔,巴西帕拉纳瓜港口大豆升水报价是在CBOT7月大豆期价上每蒲式耳加上1.22美元/蒲式耳,比3月底的水平1.09美元上涨近12%5月交货。

通常情况下,收割期间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农场价格只会略微上涨,因为产区到南方港口的卡车运输费用要加在农户拿到的最终价格上。但是目前袋装价格已经超过总成本。

IMEA称,由于农业资料成本上涨,今年大豆总成本上涨到每袋65雷亚尔。未来几个月大豆预售价格仍将高于总成本,这可能进一步促使农户加快销售。

马托格罗索州农户的销售比例已经超过上年同期,目前已经销售了71.5%2017/18年度大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3.3%

但是IMEA称,农户销售的大部分大豆是在预售价格不足以覆盖全部成本的情况下出售了大部分大豆,有时价格非常接近可变成本。

据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称,今年巴西大豆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19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