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4月25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或达成协议,大豆坚挺上扬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坚挺上扬,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宣布,美国可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定,引起市场猜测中国将恢复进口美国大豆。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25美分到6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1027.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1039.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1034.75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成功突破周一创下的周度高点。中美贸易谈判显出一丝曙光,提振市场人气。
中国的美豆采购步伐已经戛然而止,超过两周内美国农业部没在宣布对华的任何大豆生意,因为贸易商担心中国采取进一步措施,限制进口美国大豆。
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货币的汇率上涨0.5%,创下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美元走强,削弱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
巴西海关及装运数据显示,2018年4月份巴西的大豆出口量有望达到1099万吨,打破2017年5月份创下的前期历史纪录。海关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的三周里,巴西出口大豆740万吨,平均每个工作日出口49.57万吨,高于上月的日均出口量41.97万吨。
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3月份中国进口大豆5,661,749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0.51%。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8,27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