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7/18年度印度大豆产量预计比上年减少18%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2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4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印度大豆产量预计为900万吨,比上年减少18%。单产预计为0.86/公顷,比上年减少12%

大豆单产减少的原因在于大豆主产区作物进入营养生长期及花期后天气干燥。收获面积预计为1050万公顷,比上年减少7%,因为农户改种棉花等价格更高的农作物。

虽然2017年季风降雨正常,印度的降雨一直不稳定。中央邦和马哈特拉施特邦等主产区的天气很干燥。8月份出现大雨,但是前期降雨不足已经制约大豆生长以及结荚。

印度季风降雨始于6月份,9月份结束。大豆播种工作开始时正值季风开始,于7月份结束。收获工作通常于9月份开始,持续到11月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