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报告前瞻:美国大豆库存和巴西大豆产量数据或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0  

美国农业部将于410日美国中部时间中午12点发布4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和巴西大豆产量可能进一步上调,而阿根廷大豆产量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

分析师们平均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为5.74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调高2000万蒲式耳(730万吨)。3月份美国农业部曾将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上调2500万蒲式耳,为5.55亿蒲式耳。

美国出口数据进一步下调,美国生物柴油行业的大豆用量减少,将会抵消大豆播种面积下滑带来的影响。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农业部供需预测数据会在多大程度上考虑目前的中美贸易冲突。分析师们也在猜测中美贸易战对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会有何种影响。一些交易商和分析师预计大豆期末库存可能高达6.25亿到6.5亿蒲式耳,这将对大豆市场利空。但是美国农业部也可能维持大豆库存数据不变。全球大豆期末库存数据可能下调超过100万吨,为9295万吨。不过分析师的预测范围依然较大,从9100万吨到9600万吨不等。

美国农业部可能对南美供需数据进行常规调整,巴西大豆产量数据可能进一步上调,分析师们平均预计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1525亿吨。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3月份的预测为1.13亿吨,咨询公司Agrural的预测为1.179亿吨。

本年度阿根廷大豆作物一直受到持续干旱的影响,大豆产量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分析师平均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132万吨,低于美国农业部3月份预测的4700万吨。但是大多数分析师和贸易商的预测仍然相对乐观,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不会低于4000万吨。参与调查的19位分析师中,只有4位分析师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最多为3900万吨或者更低。作为对比,上周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BAGE)将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至3800万吨,这是迄今为止最悲观的预测数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