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协会称25%关税将对豆农构成毁灭性打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09  

美联社47日报道称,美国大豆团体称关税将构成“毁灭性打击”。

代表2.1万名美国大豆农户的游说团体——美国大豆协会(ASA)表示,中国提议的25%关税将会对美国农户造成毁灭性打击。俄亥俄州的经济也将遭受沉重打击,因为大豆是俄亥俄州的头号出口农产品。

中国是美国大豆的头号买家,每年购买了三分之一的美国大豆产量。

美国大豆协会主席John Heisdorffer是爱荷华州的一名农场主。他呼吁特朗普政府撤回提议中的对华关税,并与大豆种植户会面,讨论如何在不加征关税的情况下改善美国竞争力。

美国大豆协会称,仅仅周三(44日)上午大豆期货暴跌,就导致美国大豆种植户损失17.2亿美元。

Heisdorffer的声明说,农户亏的是真金白银,而这本来都可以避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