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爱荷华大豆协会主席:中国新关税对美国豆农影响“巨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09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44日报道,爱荷华大豆协会的Grant KimberlyNPR表示,长期而言,中国提议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将会对美国大豆种植户造成毁灭性影响。

Kimberly表示,中国新关税可能带来巨大的影响。中国迄今是美国大豆的最大市场,实际上也是全世界的最大市场。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相当于美国大豆产量的30%。周三中国加征关税的消息传来后,芝加哥大豆期货一度跌去了4045美分。这是非常大的跌幅。

Kimberly补充说,如果中国加征25%的关税,美国大豆出口将会减少七成左右,这会导致我们的产量也大幅降低。而且所有农产品的价格都会螺旋形下降。如果持续太长时间,一些农户可能破产。所以他希望中美双方能够谈判,回到谈判桌来,在事情发展到不可收拾之前解决掉贸易争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