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大豆和玉米收获开始,单产偏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30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BAGE)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遭受干旱影响的阿根廷大豆单产远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目前中部地区的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8.8%,天气改善的希望渺茫。

交易所称,近来番帕斯农业产区的北部地区旱情加剧,并不利于收成。近几天大部分农业产区没有任何的降雨。北部地区单产损失的风险加剧。

报告说,2017/18年度商业玉米作物也受到四个多月来持续高温干燥天气的破坏。目前约18%的玉米作物已经收获,单产很糟糕。

气象预报称上周末阿根廷干旱的大豆和玉米产区将会下雨,缓解当地的干燥状况,但事实上降雨并未出现,结束了单产从高温干燥天气中恢复的希望。

最初市场曾预计2017/18年度大豆产量将达到5500万吨,但是目前产量数据已经下调到4000万吨左右。

本月BAGE将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4200万吨下调到3950万吨,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从3400万吨下调到3200万吨。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早先的4650万吨下调到4000万吨,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从3500万吨下调到3200万吨。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大豆出口国,也是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干旱已经对食品价格构成上涨压力,使得贫困国家更难满足国内需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