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Matopiba地区大豆单产高企,全国丰产在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9  

分析机构Agronconsult公司称,巴西新兴农业重地Matopiba地区的大豆单产预示今年巴西大豆将会再获丰收。

Matopiba地区包括马拉尼昂、托坎廷斯、皮奥伊和比哈亚州西部,该地区占到巴西全国大豆产量的11%

由于天气条件良好,农场投资加大,提振了该地区的大豆单产和产量规模。

分析师Gildomar Lindemann称,皮奥伊州的大豆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另一位分析师Smyllei Curcio称,马拉尼昂州的大豆收成也不错。前几年的持续干旱曾造成大豆减产。

1月份时Agroconsult曾预计巴西大豆产量为1.141亿吨,2月份进行实地考察后,Agroconsult将产量数据上调到1.175亿吨。Agroconsult称,Matopiba地区大豆平均单产高于上年,所有地区的大豆单产均超过了3/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