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艾伦代尔: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计增长200万英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5  

美国农业部将在本月底发布2018年作物播种意向报告。分析机构艾伦代尔公司(Allendale)周三发布的一份年度调查显示,美国农户在2018年播种的大豆面积将会比2017年高出200万英亩。

2017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创纪录的9014.2万英亩。艾伦代尔的年度调查显示,今年的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再创新高。

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将达到创纪录的9210.4万英亩大豆。

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在223日的年度农业展望论坛上预计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9000万英亩。

艾伦代尔公司还预计2018年美国大豆产量达到44.29亿蒲式耳。

艾伦代尔首席战略师里奇·内尔森表示,考虑到大豆相对玉米的价格以及产量,大豆播种创纪录是合理的预期。大多数农户将会进行轮作。不过确实有一些农户表示将会全部播种大豆或者把四分之三的耕地用于播种大豆。

内尔森称,北达科他的播种情况值得密切关注。艾伦代尔公司预计北达科他州的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大幅降低,但是不一定都转为播种大豆。农户可能在原本种玉米的农田里播种春小麦。

艾伦代尔公司在今年226日到39日期间对美国27个州的农户、交易商以及分析师进行了此次播种意向调查。当时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新季11月大豆多次创下合约新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