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印度大豆进口创下历史新高,因为国内供应吃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4  

贸易人士周二称,今年印度大豆进口量已创下历史新高,今后印度还会进口更多大豆,因为去年大豆减产,国内供应吃紧。

自去年12月份以来,贸易商已经签订了多达10万吨大豆合同,主要来自非洲的埃塞俄比亚和贝宁。印度和这两个国家签署了优惠进口关税协定。

贸易人士称,以前印度大豆进口量从未达到10万吨。一位经纪商称,运抵印度港口的合同价格为每吨450美元到520美元。

印度国内大豆价格约为每吨580美元到600美元。

经纪商称,去年印度进口大豆,但是数量很少。自去年12月份以来,采购兴趣开始活跃起来,因为国内大豆减产,造成供应吃紧。

2017年印度大豆产量为830850万吨,低于上年的1100万吨。

孟买的食用油经纪商Sandeep Bajoria称,这是印度第一次采购这么多大豆,进口将会持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