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IGA:南马托格罗索大豆产量将达到874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4  

巴西第三号大豆主产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农业地理信息系统(SIGA)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州大豆产量预测值上调至873.6万吨,因为播种面积调高到了260万公顷。

2017/18年度南马托格罗索的大豆单产预计为每公顷3.36吨,和上年持平。收获进度落后于去年,因为播种延迟,生长阶段初期的天气不利。

截至39日,该州大豆收获进度为67.5%,其中该州中部地区的收获进度为64%,北部地区的收获进度为71.2%。相比之下,该州去年同期的收获进度为81.9%,五年同期收获平均进度为87.2%

SIGA估计过去10天里收获的大豆面积为40.04万公顷,相当于总面积的15.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