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乌拉圭大豆产量也受到干燥天气的威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7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肆虐阿根廷的干燥天气也影响到邻国乌拉圭的大豆作物。

与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相比,乌拉圭只是一个非常小的大豆生产国,但是近几年乌拉圭大豆产量一直稳步增加。

乌拉圭种子供应商Fadisol公司的一位经理称,乌拉圭所有大豆作物均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只是程度不一。他认为乌拉圭大豆产量可能比最初预期低100万吨。

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测显示,2017/18年度乌拉圭大豆产量可能达到25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320万吨。

乌拉圭两大产区生产大豆。一个是北部地区,与巴西最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相邻,另外一个地区是西部,与阿根廷东部恩特雷里奥斯省相邻。

乌拉圭北部地区的大豆产量通常经由巴西南部里奥格兰德港出口,而西部地区的大豆通常经由乌拉圭河和帕拉纳河出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