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周三CBOT的3月份大豆交割量预计不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28  

周三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3月大豆期约的第一通知日。分析师和交易商认为,鉴于目前3月大豆和5月大豆的价差相对较大,3月大豆的交割量将会受到限制。

交易商预计3月大豆期合的交割量将介于零到500手。3月豆粕期约的交割量介于0150手;3月豆油期约的交割量介于5001500手。

周二,CBOT3月大豆价格收盘报价比5月大豆期价低了11.5美分。按照交易商的估计,把大豆从3月份储藏到5月份的成本(包括利息),也就是所谓持有成本,约为每蒲式耳13美分。由于价差基本接近持有成本,可能鼓励商业公司继续持有这些部位。

在近期合约进入交割月后,持有3月份空头合约的公司可以提出交割意向。持有该合约多头部位时间最久的公司必须进行交割。

交易商密切关注交割动向。如果交割量很大,会给近期合约带来压力。而交割量偏低,则对价格构成支持。

截至周一晚间,交易所报告大豆注册仓单数量为696手,豆粕仓单150手,豆油仓单178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