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下月阿根廷天气预计干旱,大豆和玉米产量面临险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22  

分析师们周三表示,下个月阿根廷的大部分大豆以及玉米产区预计将继续干燥,已经持续四个月的干旱将进一步导致单产受损。其中一位分析师警告说,潘巴斯谷物种植带可能出现最坏的情况。

近些周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以及豆粕价格上涨,主要就是受到阿根廷天气炎热干燥的推动,因为阿根廷是世界第三号大豆出口国,也是头号豆粕出口国。周二,芝加哥大豆期价曾经创下七个月来的新高。

路透社旗下Lanworth公司的气象研究分析师艾萨克·汉克斯表示,阿根廷的大豆和玉米种植带预计将出现最坏的降雨情况,或者说,将会缺乏降雨。玉米将会首当其冲,因为玉米作物成熟的时间比大豆早。他补充说,3月份的气象展望显示,天气最有可能继续保持干燥。唯一有利的因素是,无论从短期预报来说,还是从3月份长期预报而言,不会出现持续的极端高温天气。

周三晚些时候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将会发布最新的作物月报。上周该交易所首席分析师表示很可能调低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值,从早先预期的5200万吨调低到5000万吨甚至更低的水平。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咨询机构Agritrend负责人古斯塔夫·洛佩兹表示,他预计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介于47004800万吨,玉米产量预计介于37503800万吨。

洛佩兹表示,气象预报显示近期几乎不会有雨,这使得作物生长面临很大困难。

阿根廷农业咨询机构Agripac的负责人帕布罗·阿德里尼本周表示,他已经将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到4700万吨,比早先预期的5700万吨下调1000万吨。他还将阿根廷玉米产量调低到3700万吨,低于早先预期的42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