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BAGE将阿根廷大豆产量调低到50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9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 交易所(BAGE)周四发布报告,将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至5000万吨,较上周预测值下调了100万吨,原因在于天气条件不利。

这也是BAGE连续第二周调低阿根廷大豆产量。上周BAGE刚刚将大豆产量预测值从5400万吨调低到5100万吨。

交易所发布的报告称,天气持续干旱,加上气温高企,导致阿根廷40%的大豆单产受到影响。因此交易所将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到了5000万吨。

经过此次修正后,BGAE对阿根廷大豆产量的预测值在所有机构中最为悲观。

美国农业部周四刚刚将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到540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56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