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供需报告前瞻:阿根廷大豆产量可能调低,巴西产量可能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8  

美国农业部将在28日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南美大豆产量规模也是市场人士关注的焦点。市场人士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是否会调低阿根廷大豆产量,同时调高巴西大豆产量数据。

上周荷兰合作银行和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均调低阿根廷大豆产量数据,因为天气恶劣。荷兰合作银行将阿根廷大豆产量数据下调至5150万吨,而交易所调低至5100万吨。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1月份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600万吨。

就巴西而言,市场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可能将巴西大豆产量上调至1.14亿吨,达到2016/17年度创纪录的水平,高于1月份预测的1.1亿吨。

AgRural公司上周预计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162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