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供需报告前瞻:美国大豆出口目标可能调低,库存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8  

美国农业部将在28日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市场人士关注的焦点是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以及南美产量规模。路透社和彭博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由于数周来出口销售及出口检验非常糟糕。大多数分析师预计美国大豆出口数据可能调低。

本年度迄今为止美国大豆出口装运数量已达12.75亿蒲式耳(3470万吨),比上年同期的14.87亿蒲式耳减少14%,几乎全部源于对中国的销售下滑。

上月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4.7亿蒲式耳(1280万吨)。ED&F Man Financial公司经纪商Charlie Sernatinger称,为了达到这个库存规模,在8月底之前我们每周的出口检验均量要达到3200万蒲式耳。分析师认为这样的出口检验规模太具野心。

彭博社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4.555.4亿蒲式耳,不过对于一些分析机构来说,这样的数据依然过低。

美国Advanced Trading公司预计大豆期末库存只有5.87亿蒲式耳。Advanced Trading公司称,关键将是美国大豆出口。21.6亿蒲式耳的出口规模看起来依然过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