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IMEA将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产量预测值调高至 3098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7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发布报告,预计2017/18年度该州大豆产量将达到3098万吨,高于11月份预测的3060万吨,因为单产预测值上调。

马托格罗索是巴西头号大豆产区。IMEA预计大豆平均单产为每公顷54.78袋,相当于每公顷3287公斤,比上次预测值高出1.2%。种植面积预计为942万公顷,和11月份的预测值持平。

未来七天里巴西北方地区可能出现持续降雨,这可能进一步导致马托格罗索的大豆收获延迟。降雨已经导致物流问题,通往北方港口的BR163公路沿线的一些道路关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