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拉圭卡车司机罢工,大豆农户忧心忡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6  

周一开始的巴拉圭司机罢工活动仍在僵持,这开始令大豆农户感到忧虑因为农户难以把大豆运到仓库和港口。

巴拉圭卡车司机协会称,全国近90%的卡车司机参与此次罢工活动,抗议政府近来允许从220日起允许两节卡车上路运营。该协会称,其会员担心装运量增加导致他们需要改装卡车,也带来更多的工作量。司机们还希望重新与政府谈判运输费用。

巴拉圭种植户协会主席Hector Cristaldo称,罢工影响到每个人。大豆收割旺季期间运输非常关键。

巴西数年来一直允许卡车使用两节拖挂。巴拉圭是巴西第四大大豆出口国,2016/17年度大豆产量为1070万吨,出口量为620万吨。

美国农业部称,本年度巴拉圭大豆产量预计达到940万吨,出口量将达到6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