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达到9150万英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2  

今年大豆价格首次飙升至10美元大关,因为南美大豆产区天气形势令人担忧。

美国农户开始制定下季播种计划,价格飙升可能影响到播种规模。在春播开始之前,一些农户和市场分析师认为大豆播种面积将超过玉米,不过玉米仍占绝对优势。

Bennett咨询公司总经理Matt Bennett认为今年美国农户将种植多达9150万英亩大豆。

他说,如果到养殖区或乙醇主产区看看,农户实际上生产足够高的大豆单产,价格也不错。

Bennett称,还有人认为大豆播种面积不会超过8000万英亩,而越来越多的农户打算在豆田上再种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