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罗萨里奥交易所:阿根廷大豆单产将减少13%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1  

罗萨里奥交易所称,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降至五年来的最低水平5200万吨,因为单产将减少到每公顷2.9吨,比上年下滑13个百分点

过去两个月降雨匮乏是单产下滑的主要原因。大豆产量将比上年减少9%,比五年平均水平减少8%

交易所预计大豆播种面积为1850万公顷,不过低于早先预测的1880万公顷,因为降雨匮乏。

交易所研究部主管Emilce Terre称,降雨匮乏的破坏性影响不仅仅是播种面积减少,而且还影响到出苗。这样的情况已经迫使我们考虑潜在的单产损失。因此今年不可能再现2017年创纪录单产的情况。

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出口量预计达到900万吨,比上年增加10%

大豆压榨量预计为4400万吨,种子用量预计为480万吨。期末库存预计为880万吨,低于上年的1250万吨。

阿根廷农业部上周预计大豆播种面积为1675万公顷。不过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预计大豆播种面积为1800万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