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完成3.8%,低于去年同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30  

据咨询机构AgRural称,截至上周结束,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3.8%高于一周前的0.8%低于去年同期4.3%

作为对比,过去五年同期的平均收获进度为2.9%

主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13.5%,比一周前提高了10.7%,超过上年同期的12.4%。朗多尼亚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10%,高于一周前的0.5%,而其他地区的收获进度非常慢。圣保罗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0.8%,南马托格罗索州完成0.2%,帕拉纳州完成1%。这些地区刚刚开始收获大豆。

值得注意的是,帕拉纳州农户仍在等待大豆作物成熟,因为大豆播种较晚。

AgRural称,今年帕拉纳州大豆收获推迟,因为播种较晚,作物生长周期延长。不过大豆收成估计很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