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26日CBOT大豆日评:多头平仓,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9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市场下跌,从周四的高点处回落,因为周末临近,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2.75美分到6.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985.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997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1006.50美分/蒲式耳。

大豆出口销售不振,对豆价构成下跌压力,这也是大豆市场十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低,使得主力期约回到100日均线下方。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1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8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量为616,300 吨,比一周前低50%,比四周平均值低24%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大豆出口国,也是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近来交易商一直密切关注南美天气形势变化。

美国气象机构Radiant Solutions公司称,下周阿根廷农业主产区天气可能更为干燥。

一位分析师称,阿根廷天气依然令人担忧。

不过交易商称,巴西和美国大豆丰收,可能抵消阿根廷的损失。全球大豆供应充足。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全球大豆期末库存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9860万吨。

3月期约周四曾涨至七周来的最高水平1002美元/蒲式耳。

商品基金当天在大豆市场净抛售5500手期约。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83,15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