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25日CBOT大豆日评:冲高回落,大豆稳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6  

2018126消息: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稳中下跌,从盘中创下的高点回落。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稳中下跌,其中3月期约收平,报收992.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平,报收1003.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1013.25美分/蒲式耳。

阿根廷天气干旱令人担忧,曾一度推动大豆价格七周来首次突破10美元大关。

大豆市场结束连续八个交易日的涨势。如果周四豆价继续上涨,那么连续九个交易日的上涨态势将是近六年来的最长一次。

交易商密切关注阿根廷的天气形势。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大豆出口国,也是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

阿根廷已经调低大豆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因为部分主产区天气极端炎热干燥,可能造成单产和播种面积减少。

但是巴西和美国大豆丰收,可能抵消阿根廷的产量损失。美国农业部本月预计2017/18年度全球大豆期末库存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9857万吨。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供应并不会短缺。

3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10.02美元,这是自127以来的最高水平。

一位经销商称,近来豆价上涨,鼓励农户出售陈季大豆。他说,国内陈豆供应庞大,制约价格涨幅。

农户和交易商还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走低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更有竞争力。自周三创下自2014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后,美元周四展开反弹。

由于本周美国联邦政府临时关门,原定于周四(125)上午发布的美国出口销售报告将会顺延至周五(126)发布。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8,34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