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天气干燥令人非常担忧,大豆产量可能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5  
2018125日消息: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阿根廷农业产区的天气形势愈加复杂,大豆产量可能面临下调。

过去两周,阿根廷最北部很干燥的地区出现降雨,本周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尤其是阿根廷东北地区。但是阿根廷中部和南部地区将会错过降雨,变得越来越干燥。

科尔多涅博士认为阿根廷中部和南部地区长期形势非常令人担忧。气象预报显示,这些地区不会出现太多降雨,温度超过正常水平。如果天气变得愈加高温干燥,未来几周科尔多涅博士可能会继续下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96.7%。唯一还没有种植大豆的地区位于阿根廷北部和西北部。交易所在111日将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下调10万公顷,为1800万公顷。118日交易所表示可能进一步下调播种面积数据,因为西部和西北地区天气干燥。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大豆作物状况非常糟糕的比例为零,糟糕的比例为19%,正常的比例为45%,良好的比例为33%,非常良好的比例为1%。早播大豆作物状况好过晚播大豆。整体来看,核心地区的大豆作物状况最好,西北地区的状况最糟。约2%的大豆耕地土壤墒情非常干燥,37%糟糕,58%良好,2%理想。最干燥的地区仍在西北。早播大豆已经进入花期和灌浆期,而晚播大豆进入营养生长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