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全球商品分析公司:豆粕是左右大豆期价的关键因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4  

全球商品分析公司Mike Zuzolo表示,除了南美天气,对他来说大豆价格上涨或下跌的最大单一影响因素是豆粕市场前景。

在他看来,2018年豆粕市场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整体利好。这并意味着大豆市场年富力强,不需要天气的帮助就能上涨,但是他认为大豆市场有可能涨至长期阻力位10.40美元左右。

技术图表显示价格回落到主要的支撑位豆粕的支撑位接近300美元/短吨,大豆的支撑位接近9.40美元/蒲式耳。他认为市场将坚守住这些支撑位,至少在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开始之前。

此后,2018年大豆播种面积高于上年,那么9美元将是下道支撑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