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实地考察:初期收获结果显示巴西大豆单产高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2  

据农经学家和农户称,虽然干旱耽搁大豆播种,降雨中断部分地区的收获,但是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单产和总产量可能达到或超过上年创纪录的水平。

农业咨询机构Agroconsult公司合伙人Fabio Meneghin称,马托格罗索州中北部早播大豆作物长势好过一些农户的预期,本周的田间数据显示大豆单产和产量利好。

Agroconsult公司本周组织人员对马托格罗索州进行实地考察。

马托格罗索州通常是巴西最先开始收获大豆的州。本年度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产量预计超过3000万吨,占到全国产量的25%以上。

João Leite Nova Mutum地区帮助种植1.34万公顷大豆。他说,今年豆田状况与上年类似,甚至好过上年。虽然干旱制约早播工作,但是平均单产预计增至每公顷53袋(每袋为60公斤),高于上年的51.5袋。尽管如此,Leite说,该地区其他农户可能达到这样的收成,9月份下半月期间天气极端干燥,当时正是开始播种的理想时间。

巴西最大的大豆种植产区Sorriso地区农场合作社(Coacen)首席执行官Evandro Lermen称,即使收割期间降雨可能带来困难,我们预计大豆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不过农场管理Evandro Dal Bem周四对考察人员称,马托格罗索州西部地区1月份连续12天下雨,部分田间大豆发芽。

Agroconsult曾预计本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141亿吨,达到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当时天气接近理想。在考察之前,Agroconsult曾预计大豆平均单产为每公顷54袋,是历史次高纪录,仅落后上年的56袋。对于马托格罗索州,平均单产预计为54.5/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