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Doane Advisory:美国农业部可能低估美国大豆消费总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8  

相对于大多数分析师而言,Doane Advisory服务公司经济学家Bill Nelson对大豆需求前景更为乐观。

他指出,美国农业部的分析师总爱低估大豆需求。他目前预计2017/18年度美国大豆消费总量略高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他预计2018/19年度的压榨和出口将会增加。

Nelson说,在过去18年――基本也是中国大豆开始持续增长的时间段,有15年里美国农业部的12月份预测报告对大豆用量的预测数据偏低。他认为美国农业部可能再度低估2017/18年度中国进口需求。如果确实这样的话,美国大豆出口可能要高于当前政府预期。另外一个因素将是南美大豆生产风险,因为拉尼娜现象可能造成大豆主产区降雨量下降。

Nelson还看好美国国内的大豆需求。过去几周,大豆压榨利润处于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除了2016年春季短期压榨利润强劲的时间,当时阿根廷洪涝推动大豆制成品价格暂时飙升。

此外,2018年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基本保持稳定。Nelson称,目前新季大豆和玉米价格比略有利于大豆种植,说明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再度增加。虽然价格并不是影响播种决定的唯一因素,但趋势是大豆播种面积增加,因为资金状况紧张。除非今年冬季玉米市场相对于大豆价格大幅上涨,否则明年大豆播种面积可能稳中增加。

Nelson认为,由于压榨需求高于预期、中国大豆进口需求表现强劲以及南美可能出现恶劣天气,这意味着至少在2018/19年度初期,美国大豆需求将高于预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