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大豆现货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7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分析师Darin Newsom称,截至112日的一周里,DTN全美大豆现货市场价格指数(即美国全国大豆现货平均价格)收于每蒲式耳8.8975美元,比一周前下跌9.25美分。从周线图看,现货价格仍处于三浪的第二波下跌趋势。本周的关键是现货价格是否会延续上周晚些时候的涨势。如果本周大豆市场涌现做多兴趣,那么说明上周低点8.79美元是C浪的低点。另一方面,现货价格没有任何的迹象显示下跌趋势已经结束,说明会再度出现抛售兴趣,打压豆价下探8.69美元的低点。

就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陈季大豆期货而言,20185月大豆期约收于9.72美元,比一周前下跌9.50美分。5月期约延续第二波的下跌趋势。正如上周所讨论,该期约打破近来的利空预测(下跌目标位9.5250美元)。市场将关注该期约是否会下探上周的低点9.5575美元,以此评测未来几周目标价格以及判断价格是否会继续上涨,还是再创新低。周度随机指标仍高于超卖水平20%,说明豆价仍有更多的下跌空间。

就新季大豆期货而言,201811月大豆期约报收9.8350美元,比一周前下跌1.75美分。11月新豆期约仍处于第二波的跌势,因为近期该期约创下四周新低9.70美元。下道支撑位接近9.6350美元,然后在9.4825美元。周度随机指标依然利空,高于超卖水平20%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