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年巴西大豆收割已经开始,主要集中在马托格罗索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7  

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在两周前开始,收割工作主要集中在马托格罗索州。

巴西分析机构AgRural的调查结果显示,大豆已收割面积占到播种总面积的0.3%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本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达到1.104亿吨。

马托格罗索州Lucas do Rio Verde地区农户Gilberto Eberhardt种植了510公顷大豆(1260英亩)。他说,降雨非常有利于作物生长。他预计今年大豆单产会达到60/公顷,约合每英亩53.5蒲式耳。每袋为60公斤。收割工作将从116日开始。

虽然今年大豆播种开始时间推迟了15天,该地区的大豆作物状况很理想。Eberhardt说,对于已经收获大豆的农户来说,结果与上年一样好。

Eberhardt对今年收成很乐观,但是现在有两方面的担忧:降雨和价格。目前大豆价格低迷。Eberhardt说,收割期间可能会下雨,这让我们担忧,因为这会造成单产下降。他已经预售了35%的大豆,收割期间豆价有可能下跌5雷亚尔/袋。

巴西南部帕拉纳州农户José Antônio Borghi还担任Maringá市农村社团的主席。他说,帕拉纳州农户也对今年收成很乐观。收割工作将在45天内开始,在2月底或3月初开始。

Borghi称,大豆作物与上年非常类似。今年他种植的大豆面积与上年一样,约为500公顷。他将打算从2月份开始收获大豆。他说,大豆作物状况很好,产量前景不错。Borghi指出,该地区的大豆作物要想继续良好生长,还需要再保持30土壤墒情。气象预报显示,这样的情况可能发生,因为帕拉纳州的降雨将持续到1月底。Borghi说,降雨有点大,超过同期正常水平,但并不糟糕。

正如Eberhardt所担忧的那样,帕拉纳州农户也担心收割期间出现大雨。Borghi说,如果出现意想不到的降雨,那么可能会给收割工作造成困难,并损害收成。

Borghi称,Fazenda Marajó地区的大豆单产预计为每公顷70袋,约合每英亩63蒲式耳。由于大雨及阴天,周期可能会长一些。在这样的条件下,农户已经准备略微推迟播种二季作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