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ONAB将巴西大豆产量上调120万吨,今后仍有可能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6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发布的月报显示,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104亿吨,较上月预测的1.091亿吨调高120万吨。

如果预测成为现实,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比上年创纪录的产量1.14亿吨减少360万吨或3.2%。虽然本年度初期天气干燥,但是11月初以来的雨季有利于大豆作物生长,因此CONAB今后仍可能上调大豆产量数据。

CONAB预计巴西农户将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提高3.2%,达到3399万公顷。全国大豆平均单产预计为3156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45.7蒲式耳,比上年的3365公斤(48.7蒲式耳/英亩)低6.2%。单产预期减少的原因在于9月和10月天气干燥,造成大豆播种耽搁。如果天气依然良好,那么单产数据有可能上调。

巴西大部分大豆作物进入灌浆期和鼓粒期。部分最早播种的大豆已经成熟,马托格罗索州部分大豆已经收获。主要的收割工作将在两周内开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