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国农业部调低美国产量和出口,上调库存规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5  

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报告,调低了2017年美国大豆产量预估值,不过调低后的大豆产量仍高踞创纪录水平,因为收获面积增长。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价早盘跌至四个月来的新低,之后反弹收高。

美国今年收获的大豆产量庞大,各地粮仓已经盆满钵满。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大豆产量为43.92亿蒲式耳,低于早先预测的44.25亿蒲式耳。平均单产调低至49.1蒲式耳/英亩,低于早先预测的49.5蒲式耳/英亩。大豆收获面积为8952.2万英亩。

尽管产量调低,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仍然做了上调,主要因为出口预测值下调。

美国农业部将2017/18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调高到了4.7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美国大豆出口预测值调低到了6500万蒲式耳,因为巴西出口需求增长。美国农业部将巴西大豆产量调高到了1.10亿吨,出口调高到了6700万吨。

美国农业部称,121日的美国大豆库存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农业部季度库存报告显示,121日的美国大豆库存为31.57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