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预计大豆出口将出现五年来首次下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5  

美国政府预计美国大豆出口将出现五年来的首次下滑,因为南美作物丰收,对美国出口构成严峻挑战。

由于阿根廷和巴西的大豆库存创纪录,大豆价格低迷,这已经让美国农户举步维艰,闲杂大豆出口下滑更是雪上加霜。阿根廷和巴西在2013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头号大豆出口国,在价值480亿美元的全球大豆出口市场上占据更大份额。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了市场期待已久的这份报告,将2017/18年度美国大豆出口目标调低至5879万吨,比上月预测值调低了177万吨,比去年创纪录的高点少了37万吨。

美国农业部还将当前年度的巴西大豆出口目标调高到创纪录的670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15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10亿吨。

分析师和贸易商说,巴西的新豆收获将在数周以后到来,而那里的农户仍然持有去年收获的大豆尚未出售,所以美国农业部今后还有可能进一步调低美国大豆出口前景。

芝加哥的期货国际公司(Futures International)资深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表示,出口仍然需要大幅提高才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期,而现在看起来我们还是达不到这一水平。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自9月份以来的大豆装船量比去年同期低了14%

Reilly表示,巴西新作上市将导致美国大豆供应面临竞争压力。一旦巴西新豆供应上市,不管美元怎么走,巴西大豆价格将远远低于美国。周五美元汇率略有走软,这导致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成本减少。

贸易商表示,2月份从美湾粮库发货的美国大豆FOB报价为每吨370美元左右,比巴西大豆价格高出9美元/吨。

但是3月份船期的美国大豆相对巴西大豆的价格升水缩小到了每吨 45美元,因为届时新收的巴西大豆将充斥港口。头号进口国中国的买家通常愿意为巴西大豆支付每吨至少5美元的溢价,因为巴西大豆的蛋白以及含油率更高。

一位大豆贸易商表示,美国农业部不希望大豆出口削减导致市场受到冲击,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下个月需要进一步下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