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遏制在亚马逊流域砍伐森林种植大豆的行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2  

巴西官方数据显示,2016/17年度巴西几乎遏制了亚马逊雨林新开垦耕地的大豆耕作发展势头。多年来政府一直努力阻止从这些地区采购大豆。

大豆耕作一直是亚马逊森林砍伐的驱动力量,破坏丛林。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大豆出口国,亚马逊地区的大豆播种面积占到全国播种总面积的13%。削减大豆对森林的影响一直是被视为对抗气候变化的关键。

据巴西环境部称,2016/17年度大豆耕作造成丛林砍伐约474平方公里,高于上年的372平方公里。但是低于2008年强制措施实施后的六年平均水平6847平方公里。2016/17年度的规模占到同期亚马逊森林砍伐总面积的1.5%

绿色和平组织预测战略师Paulo Adario称,这微不足道。强制措施说明巴西不用砍伐森林也可以生产大豆。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热带雨林。

201710月份巴西环境部宣布,截至20177月份的一年里,亚马逊森林砍伐面积减少16%,为6624平方公里,这也是三年来首次下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