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孟山都:2018年抗麦草畏转基因大豆将占到美豆面积的4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9  
 全球最大的种子及农药公司孟山都公司称,今年美国农户种植的抗麦草畏转基因大豆面积将占到总面积的40%,是2017年的两倍,这相当于每10英亩大豆中有4英亩为抗麦草畏转基因大豆。

 

孟山都公司将抗麦草畏转基因大豆视为今年公司业务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其他驱动力包括草甘膦除草剂、抗麦草畏棉花、南美抗草甘膦大豆品种以及在全球范围推广新型玉米种子等。孟山都公司称,就大豆而言,全球对最新型技术的需求带动1季度销售,全球大豆净收益同比增加30%,利润显著改善。1季度公司的总收入达到13亿美元,其中大豆种子净销售额达到7.2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亿美元。

孟山都预计2018财年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种植面积将达到4000万英亩。公司还预计Bollgard II XtendFlex转基因棉花种植面积为600万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