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帕拉纳州多雨天气令农户难以控制亚洲锈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5  

巴西农户常常担心他们控制大豆锈病的能力,因为大豆锈病是一种灾难性的植物疾病。

巴西国有农业研究公司(Embrapa)上周称,巴西发现53例大豆锈病,其中帕拉纳州发现34例,占到全国总量的65%

帕拉纳州的问题是近来天气一直非常多雨,农户很难喷洒杀真菌剂。帕拉纳州大豆和玉米种植带协会(Aprosoja)副主席近来称,帕拉纳州连续20天下雨,农户没有机会喷洒杀真菌剂。

Embrapa建议,一旦农田发现锈病,农户每隔两周喷洒杀真菌剂。

由于天气干燥,帕拉纳州大豆播种开始时间比正常晚了2025天。帕拉纳州大豆收割工作有望从2月份第三周开始,因此农户控制亚洲锈病还有很长的时间。

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预计帕拉纳州大豆产量为1900万吨,但是Aprosoja并不乐观,预计大豆产量接近17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